青岛农大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08-24 14:45:01 作者:文/王靖平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8月18日,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在中国青岛正式落下帷幕。青岛农业大学的51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306支队伍、近万名球员提供志愿服务,为本次“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贡献新生力量。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哥德杯中国’志愿者。我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己所能,恪尽职守,服从指挥,严守秘密,为赛会争光,为祖国添彩。”在8月9日上午举行的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志愿者出征仪式中,来自青岛、沈阳等地区30多所高校的450余名志愿者在接受专业培训后,集体宣誓,随后奔赴各自志愿服务岗位。

  我校51名同学与赛会其他志愿者一起服务于开幕式组、翻译组、接待组、赛事组、医疗组、问询中心等多个志愿岗位。开幕式组见证舞台从无到有,力求开幕式的完美举办;翻译组跟进全程,为球员做好赛场引导工作;交通组承担赛事车辆安排,保证球队安全抵达场地……尽管天气炎热,任务繁重,但每一位青岛农大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与专业的姿态坚守在各自志愿服务岗位上,不惧辛劳,认真对待,严格要求自我,细心服务他人,从事前准备到比赛结束,从赛前志愿服务到赛后收尾工作,无一懈怠,始终秉承志愿服务原则,为各国参赛队伍带来良好的赛事体验与赛后服务。我校志愿者唐颖说:“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小伙伴,因为热爱走到一起,因为信仰成为好朋友,因为执着努力变得更好,唯有初心不变,才能勇往直前。爱满青农,志愿有我。”

  青岛农业大学51名大学生志愿者以较高综合素质与优异志愿表现为各场比赛的顺利开展与完美落幕提供完善的赛事志愿服务,不断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魅力,以点滴奉献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学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中外来宾留下美好的中国印象,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一致赞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