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文明礼仪知识主题团课

    2023-04-01 21:37:56 作者:荆怡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3月26日-30日,校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校园文明礼仪知识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以“学文明礼仪,创和谐校园”为主题,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志愿服务精神、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学生行为准则、校训校风等七个方面进行学习。此次团课旨在提升农大学子的文明素养,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培养新时代的文明实践者。各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充分调动班级团员的学习的积极性。团课中,同学们热情互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熟知的文明礼仪典故,讲述身边发生的传递美好的文明礼仪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以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今天所学,在同学中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团员们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深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升自己的文明修养,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践行文明之礼仪,争做时代优秀新青年。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