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威海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8-07-19 23:27:01 作者:文/初瑞 图/吴隽雯 张丹 刘乐欣 邱新莹           浏览数:0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6日至17日,大学生艺术团赴山东威海开展以“青春爱唱响,文化下基层”为主题的“三下乡”文艺社会实践。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文艺汇演由青岛农大大学生艺术团与威海市高区宣传部共同主办,以“艺结青农,情融高区”为主题,在威海初村和双岛街道两地分别开展。威海市高区宣传部及青岛农大有关方面负责人及附近村民群众近800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文艺巡演。

  

  晚会节目包含声乐、曲艺、舞蹈、朗诵、管乐、民乐等内容,实践团员们通过了解周边群众生活精心策划出了一系列贴近生活、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其中小品《笑看风云》讲述了年轻大学生助力新农村建设,并与当地村民产生深厚感情的故事,故事情节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

  

  

  “扶贫先扶志”,青岛农大大学生艺术团一直致力于文化扶贫、文化惠民活动。此次社会实践不仅为当地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更让实践团队对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气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新农村物质生活不断改善的同时,精神文化生活也必须跟得上脚步,争取早日实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