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配音大赛一等奖

    2019-11-14 19:54:26           浏览数:0

  10月22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配音大赛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落幕,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影视动画组一等奖。

  大赛共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共40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环节,国内配音界权威专家大咖现场评审,充分体现出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由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骨干组成的参赛队,以扎实的基本功,沉着大方的现场表现,展现了对配音作品的深刻理解,生动诠释了“红色经典,永不褪色”的大赛主题,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以98.05的高分举获得影视动画组一等奖。

  赛后,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大学生在参与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中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的精神风貌。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