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12-25 16:47:41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19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会科创部承办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专项培训会在教学区成功举办。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我校客座教授、青岛市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投资部经理徐赛龙受邀做主讲嘉宾,对入围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的各学院项目团队进行了培训。

  

  

  徐赛龙从商业计划书意义概述、公司的基本情况概述、营销策略描述、管理描述等十七个方面来讲述如何撰写和运用商业计划书,并对在创业过程中团队的运营战略和资本投资运营等所面临的一系列的问题中进行了讲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又进一步和徐赛龙老师进行了探讨。

  “我们将在会后根据老师的意见继续对创业计划书进行修改和完善。培训老师经验丰富、诙谐幽默,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们获益匪浅”大赛选手们会后谈到。培训会的举办帮助同学们对自己项目的价值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项目得到进一步完善。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