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艺心艺语”2019年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9-12-30 18:41:32 作者:文/鞠一宁 徐源鸿 渠鑫成 图/渠鑫成 王衍兴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艺心艺语”2019年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初磊,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三百余名学生通过微信抢票来到现场,共同观看本次演出。

  演出分为“精艺求精”、“艺脉相承”两个篇章。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演出以歌舞《艺心 艺语》拉开序幕,尽显青年学子积极向上、青春勃发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视频展示,一幕幕镜头连接成了艺术团的心声,道尽这两个月来艺术团成员们的辛苦付出与汗水;一曲《京韵》,波澜壮阔,气势恢宏,奏出古今和美乐章;小品《一出好戏》,将一幕剧分为两小幕,以幽默诙谐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演出台前幕后的故事;爵士舞《易燃易爆炸》以青春活力的舞姿燃爆全场,将现场气氛瞬间推向高潮;主持队带来电影配音秀《声临其境》,为年度经典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言表青农学子的爱国之情和拼搏之志,现场观众切身体会声临其境的震撼,赞叹不绝;模特秀《HI MODEL》将国潮搬上舞台,结合八大花卉、京剧、环保等元素,传承国粹,倩影摇曳,举手投足间彰显青春魅力;舞蹈队拉丁舞组一支《我们正青春》伴着动感的节拍,舞步摇曳多变,热情万分,尽显青春活力;声乐队带来的合唱《南屏晚钟》,悠扬婉转,优美动听;朗诵队合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铮铮誓言喊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和为梦出征的决心;民族舞《争奇斗艳》中舞者曼妙的舞姿,唯美动人,余韵悠长;演出最后,在舞蹈队成员的带领下,现场所有领导、来宾、演员、观众共同表演《野狼disco》,进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互动,再次点燃全场,本次汇报演出完美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为宗旨,队员们怀着满腔热情,秉承对艺术的执着追求,自2003年大学生艺术团建团伊始,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组织开展多场校内外文艺演出,以舞蹈、演唱、演奏、曲艺等形式,培养了大批校园文艺人才,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逐步建立起校园文艺演出的品牌化系统设计体系,呈现学校新一代青年人的艺术风采。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