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

    2020-01-05 11:20:50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10日在北京召开,青岛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单位会员。

  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青年组成的全校性社团团体,在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面向全社会从事公益活动,是全校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志愿服务类协会。协会本着“奉献、坚持”的志愿宗旨,和“奉献务实,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倡导“相聚青协,欢聚一家”的文化理念,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文明建设及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青年志愿者协会现有“七彩课堂,快乐童年”、“蒲公英扎根岛城新市民子女成长计划”、“守护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关爱行动”、“青翼支教队―走进山区关爱留守儿童”、“情系夕阳,爱与陪伴”等多个品牌项目持续开展。协会荣获“全国大中专暑期社会实践新媒体公益传播力”优秀社团奖、全国百强“优秀学生社团”、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2019年第一届山东省示范项目创建活动项目提名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阳光城阳”建设先进典型“阳光志愿团队”、城阳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