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成功举行2017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17-09-14 10:32:18 作者:文/荆晓彤 图/李尤           浏览数:0

  9月13日,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在后勤楼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届学生会主席及部长换届竞选大会。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团委书记贾光辉,辅导员刘翔宇、黄堃出席本次大会,2016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竞选大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换届竞选采取竞选者发表竞聘演讲及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竞选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穿着整齐,精神焕发,激情昂扬。竞选者都是上一届的副部长,因此对学生工作有各自独特的见解。他们各抒己见,在关于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中提出了以下三个方面:一、竞选职务及其对该职务的认识;二、自身优势及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经验教训;三、任职后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在演讲结束后,评委们有针对性地提问。竞选者自信满满,严谨细致地回答每一个问题,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干部工作中,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在学校里提高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对于此次换届竞选,2016届学生会副主席高彤表达了即将卸任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对竞选者提出了期望。“今天能站在竞选台上的人都是赢家,希望大家可以在其位,谋其政,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敢于创新,继以往之精华,开未来之坦途,砥砺前行,善始善终。”发展(金融)1501班的张文杰此次竞选学生会主席职位,“我第二个上台,压力很大,虽然问题回答的不是很完美,不过已经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努力了,便没有遗憾。”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老师的纽带,是服务学院和学生的平台。希望此次竞选者不论最后结果能否如愿,都能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坚决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