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期“青春大讲堂” 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21 18:16:10 作者:文/张溪芮 图/张泽林 刘怡君 宋明玥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青春大讲堂”宣讲活动于12月14日在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本次宣讲活动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平度校区共青团事物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园林学院团委联合承办。活动邀请第十八届挑战杯国家特等奖项目“多语荟遗,声贯中西”团队成员王浩泉就创新创业赛事进行经验分享,各个学院23级学生代表参加。

  王浩泉以“不惧挑战,沐光前行”为主题,围绕什么是“挑战杯”、参赛技巧分享、自身参赛心路历程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针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选题核心、调研报告、PPT制作、现场表现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进行了互动提问,王浩泉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悉心解答,强调竞赛作品由量变到质变的突破需要团队齐心协力的合作和矢志不渝的坚持。

  此次主题为“小白”与“国特”的双向奔赴的“青春大讲堂”宣讲活动,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多语荟遗,声贯中西”团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类竞赛中斩获全国特等奖,这是我校本科生参加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团队成员致力于用外语讲好中国非遗故事,为世界文明交流互鉴贡献青春力量。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