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主题政治学习

    2021-03-15 08:56:39 作者:文/张旭然 李超 图/吴一然 夏禧年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主题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学习材料并带领学生学习。中文2002班团支书吴一然带领同学们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青年一代给予高度评价,是鼓舞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动力;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为青年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鼓励青年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

  本次政治学习勉励我院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