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1-03-15 11:40:51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主义精神,3月8日清晨,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虹子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出席并讲话,辅导员刘璐、杨若迪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由刘璐主持。

  仪式开始,青岛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马蕴真做了主题为《青年的使命》的英文演讲,她表示:青年学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周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勇担青年使命,奋勇向前。学生代表王子铭做了主题为《青春的担当》的演讲,他向同学们提出倡议: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是要立鸿鹄志,高擎奋斗之旗;二是要勤于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三是要磨练意志,敢于攻坚克难,青年学生要适应时代,奋发有为;着眼使命,精业强能;珍惜当下,不负青春。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吕玉亭为本次升旗仪式致辞,他围绕“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三个问题,向同学们阐述了学院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意义、学院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学院的未来规划和同学们的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倡议:一是要做思想硬核青年,在正确认识中国特色与国际比较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学习王者青年,学好雅思英语,冲刺雅思6.0,为大二学年专业课学习打好语言基础;三是要做实践靠谱青年,承担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青春使命,充分利用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在对外交流中传播中国智慧,为推动农业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校史,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爱校情怀,在党和国家擘画的伟大蓝图中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学生们在国旗的引领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