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园绿守护计划团队开展“植物拓印,画出美好”线下公益体验活动

    2023-11-29 20:23:3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11月19日,园林与林学院“园绿计划”社区实践团队于平度市沽河社区开展以“植物拓印,画出美好”为主题的社区线下公益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划分小组,在社区广场、楼下等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以绘画拓印的形式展开活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植物拓印的意义,通过在植物叶片上涂抹颜料,拓印在纸上等方式让居民生动了解社区的植物类型,积极引导居民成为建设社区生态文明的“实践员”和“宣传员”,促使居民共同参与到维护生态文明的工作中来,让生态文明之风吹满社区。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对志愿者公益宣讲工作表示了肯定,表达了为畅行生态文明,构建美丽社区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望。园林与林学院将继续与沽河社区联合开展社区实践活动,营造积极、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