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2017-09-03 16:05:19 作者:闫周慧           浏览数:0

  8月29日,动物医学院在生物楼C205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传兴主持,党总支书记孙运彩、全体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参加。

  王传兴宣读了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名单,传达了学校2017年本专科新生入学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对新生报到、走访宿舍、安全教育、新生档案、入学考试、军训、入学教育、选拔班委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孙运彩对全体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掌握班级基本情况,多进宿舍与新生交流,关心新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状况,做好对新生心理上的疏导,生活上的引导,学业上的指导;二是班主任要认真负责地做好班级学生干部的选拔工作,保证公开公平公正;三是要做好对新生的入学教育,做好安全教育和“三生”教育,引导学生尽快了解专业,稳定专业思想,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尽快形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

编辑:闫周慧

责任编辑:闫周慧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