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与中化集团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0-10-28 12:35:49 作者:图/董奉麒 文/董奉麒 刘思颖 蔚雪莲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0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邀请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化作物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招聘宣讲会,公司校企对接负责人孙学荣主讲,2020届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

  会上,孙学荣从公司简介、公司拥有的先进技术以及取得的卓越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专业实力。他强调,中化作物涵盖了国内分销、海外分销及国际贸易三种业务模式,凭借着一批专业技术一流,营销能力突出的专家和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的作物市场等优势被农资市场认可,具有极优的商业前瞻性及企业发展态势,是蓬勃向上的当红产业。随后,孙学荣就未来发展、就业环境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向即将毕业学子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植医学子共事,共创农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中化集团,全称“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2020年名列第109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而“中化作物”即中化集团农业领域一家非常出色的企业。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李军 丁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