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书培训班学员开展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4 10:16:17 来源:校团委

  为加强校园环境建设,6月1日,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聚集东篮球场、西篮球场和五环体育场,开展清理校园内小广告的志愿服务活动。

  各班班助对活动做详细介绍并明确分工,各学员手执事先准备的盆、铲子、毛巾等工具展开清理活动。同学们用水浸湿张贴的小广告,用铲子进行清理,用手一点一点将纸张撕离墙体,并将残留在上面的黏胶擦拭干净。经过几小时的努力,桌面墙面、柱子焕然一新。

  “清理小广告是一个传递正能量、宣扬爱护环境的活动,不仅能增强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还为保护学校环境尽了一份微薄之力。”学员龚慧说到。活动中,学员们也感触颇深。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大家决心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维护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阅读: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