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团委大事记

    2013-05-08 16:27:26           浏览数:0

311  校团委正式启动“团委书记恳谈日——走进青年”主题活动,校团委书记慕乾伟、副书记王效仿和来自各学院的16名大学生代表进行深入恳谈。

321  在第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移动G3专项竞赛中,青岛农业大学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322  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被授予2010年山东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53  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56  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第四届“五四青年标兵”表彰大会。

514  青岛农业大学“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大学生集体诵读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举行,来自16个学院16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比赛。

517  青岛农业大学团委被授予“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531  青岛农大红十字协会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623  青岛农业大学2011届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颁奖暨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伟出席仪式并为志愿者颁奖、赠送纪念品。

74  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科技节“优秀组织单位”,106名学生获得55项奖励,杨凯同志被评为“十佳指导教师”。

76  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青岛农业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选送的5项作品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赵丽清、吴自库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711  我校“情牵布拖促和谐  民族团结一家亲”社会实践服务队被团中央评为“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全国重点团队”。

101  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1016  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

1110  校团委举办“青年创业讲堂”——“赢在青岛”青岛市青年创业大赛获奖选手报告会。

1116  青岛市201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波尼亚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青岛波尼亚食品工业园会议厅举行,我校1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获得“波尼亚圆梦助学金”。

1130  校团委发出《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  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两件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125  我校张安新同学荣获2010年度“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提名奖”,并获得“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1229  由青岛市慈善总会、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学生联合会举办的“慈善送温暖,团情伴学子”第十届捐助困难大学生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三楼会议室举行。

1231  校党委书记程玉海出席2012年元旦学生座谈会,向出席学生座谈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就“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学生干部”作了深刻的阐述和语重心长的教导。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