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11-23 10:30:56 作者:王亚赛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有效发挥学生干部带头引领作用,以青年之姿赴时代之约,青岛农业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11月18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通知。校团委副书记安金鹏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结合当前共青团工作作了题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报告。他从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作为闯劲、新时代青年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新时代青年要有团结奋斗品质四个方面指出,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本次学习,有助于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明确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将青春奉献之花绽放在服务同学的广大实践之中。下一步,校团委将组织学生会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