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

    2022-11-23 10:16:40 作者:陈智慧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1月18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会建设,深入了解各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发挥学生组织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促进各学院学生会全面健康发展,校团委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第四次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安金鹏作了题为《新时期学生干部的素质与形象》的专题报告。他从正确把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正视学生干部在认识和工作作风方面的问题、当好学生干部、塑造自我形象应注意的问题三个大方面对学生会干部工作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号召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管理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狄可涵对本次学院学生会考评工作进行说明。本次考评主要围绕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效、思想引领和能力建设、宣传阵地建设、服务同学的工作品牌建设四个方面确定最终得分并形成排名。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焦健对本次考评提出要求。学院学生会考评工作将严格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激励广大学生干部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勇担时代重任,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