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3-25 15:40:41 作者:宋心怡 王安浩 韩春燕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青马工程”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自2020年12月开班以来,以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生团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目的,开展了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学两会精神,做青年先锋”主题沙龙、理论测试、交流宣讲等内容丰富的培训。3月21日,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仪式上,青马工程建设专业中心主任和法华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支部成员不断奋斗;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求大家作为农科院校学子,要在农村这个充满希望的广阔舞台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奉献力量。

  为加强新老学员交流,强化朋辈榜样引领,结业仪式邀请全国青马班成员于欣雨作交流发言,她从“信仰、爱国、努力”三个方面分享了在青马的成长故事和所学所悟,呼吁同学们学好专业本领,怀揣报国热忱,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山东省青马班成员朱鹏安、李晓琳、纪静怡分别从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学生要勇于创新创造、躬身实践见真知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六名本期培训班学员也分享了学习体会与收获,纷纷表示将弘扬青马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加强支部建设和发挥模范作用。

  校团委针对青年群体的新特点和新时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实际,设计并不断完善了培训体系和课程结构,促进学员理论素养、人文素养、实践技能共同提升,推动新生团干部以点带面发挥作用,影响和带动全校团员青年共同进步。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