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凝心聚力,情满青农”团建活动

    2021-03-26 10:10:31 作者:文/谢玲玲 郝文宇 图/马海华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成员的集体精神和协作能力,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3月21日在五环体育场举办“凝心聚力,情满青农”团建活动。

  在培训部工作人员的组织与主持下,所有参与人员被随机分为6个小组。小组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队员们高效、快速地完成了各项活动,队员们也认真参与其中,个个精神抖擞,积极为自己的队伍出谋划策。开场的“扔沙包”环节考验了队员们敏捷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他们在快速躲闪中不忘与队友的配合,默契十足。“漫步新时代”环节通过小组成员们一次次来回接力运球,以“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精神,锻炼了队员们的合作意识。在“N人N足”环节中,各个小组在进行了多次尝试后,最终团结一心,统一步伐,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快速有序地迈向跑道的终点。

  活动结束后,社联成员刘燕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与感受:“活动过程中大家拧成一股绳,互相帮助配合,顺利完成了每一个项目。这也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在工作中一定要有统一的思想、一致的目标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用行动说话,敢于突破和创新,我们才会越来越好。”

  本次团建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使每一位同学在挑战自我的同时,快速融入集体,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此外,活动也极大地增进了各部门间的感情,促进协作沟通,推动了社联内部成员思想上的统一,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