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社团培训营第四期 带你走进公关礼仪的课堂

    2020-12-15 14:48:47 作者:王惠怡 杨晓雨 郝文宇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文明礼仪更是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的基本素质。为进一步规范社团骨干在学习和工作中的行为礼仪规范,提高文明礼仪素养,12月5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百炼成钢”社团培训营第四期在教学区举行。本次邀请到红蚂蚁职前培训协会的专业指导老师李衍妮为同学们进行礼仪培训。

  从见面礼仪到送别礼仪、从电梯礼仪到名片礼仪、从标准站姿到标准坐姿,李衍妮带领同学们从多个方面了解了有关仪表着装、交往举止的基本知识。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培训参与度,在李衍妮的建议下,同学们踊跃上台进行标准礼仪行为展示,在实操训练中加深了对所学礼仪知识的学习与运用。李衍妮生动详尽的讲解不仅使同学们对礼仪规范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而且有利于同学之间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

  “崇尚社交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更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现实所需。掌握一定的社交礼仪,不仅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同时还能够更好地塑造社团形象。无论在日常社团工作中还是在志愿活动中,我们都少不了与人交往,这其中自然也离不开礼仪问题。所以在日后与人交往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树立礼仪意识和礼仪观念,同时将今晚所学传达给每一位社团成员,提高社团整体礼仪素质。”春蕾志愿者协会秦皓月在培训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