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社团培训营第三期《沟通的艺术》开讲

    2020-12-04 17:49:47 作者:文/谢玲玲 钱忠豪 田洪阔 图/王惠怡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有效提高学生社团骨干的沟通交流技能,提升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11月27日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特邀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为各社团学生骨干讲授《沟通的艺术》。此次活动在教学区顺利开展,参与培训的百余名同学专心聆听,课程结束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和法华首先通过列举身边的实例吸引同学们的兴趣,引出沟通技巧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和法华提到,一个社团的发展与其骨干的沟通交流能力密切相关。良好的沟通是社团发展的基础,是社团长期稳定运行的必要条件。以此为契机,他分别从电话沟通技巧、社交软件使用技巧、餐桌礼仪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让同学们明白沟通本身无对错,但要注意沟通的艺术,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言谈得体的重要性。

  “在本次培训营中,和老师通过列举自己的亲身经历,使我们深刻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让我们掌握到很多沟通的技巧。作为社团骨干,我们要积极学习沟通交流的技巧方法以及社交礼仪,不断丰富沟通的艺术,提升艺术文化素养。实践出真知,日后我将把学到的技巧运用到社团工作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演讲与口才协会刘翔飞在培训结束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