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与中国石油大学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交流活动

    2020-01-05 11:32:53 作者:龚慧 渠鑫成 宋心怡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团委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负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的学生工作团队来到我校交流。

  青岛农大学生负责人张哲儒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施行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介绍。石油大学学生负责人包致成、王萌、王漪然分别从运营方式、如何提高学生认同感和获得感等方面介绍了石油大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第二课堂成绩单”软件平台的搭建、“第二课堂”课程项目体系、模块组合的构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运行机制、“第二课堂成绩单”认证实施细则、配套制度、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青岛农大全面实施《青岛农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载体,加强素质拓展、实践锻炼、文化涵育等工作模块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将服务青年的主业融入高校人才培养的主序列中,使之成为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校团委加强日常运行指导,确保在具体推广实践工作中将工作做实、做细,建立评价体系、完善运行机制、搭建数据平台、推动学生参与,服务学生成才。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