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享读书会组织开展“阅读一小时”——思享领读人计划

    2020-05-25 09:59:41 作者:姚香存 来源:校团委          浏览数:0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宅家防疫期间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汲取文化知识,提升人文素养,提供一个阅读交流、思想碰撞、共享知识的线上平台,青岛农业大学思享读书会自4月23日始举办了“阅读一小时”——思享领读人计划线上活动。

  活动以领读人网络接力的形式开展,录制领读视频,分期线上播出,广大同学线上观看、参与交流谈论,以书为信,以声为使,使同学们在“云端”畅快分享所学所想,感受阅读乐趣。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有44名同学进行了领读接力,领读书目38篇。

  “这次的领读活动与我之前参加的传统阅读活动不同,让我感受到了分享的快乐,在云端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产生思想碰撞,让我们对所读书目的理解更深了,阅读乐趣也增加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赵子怡同学在领读后分享道。思享读书会会长姚香存同学表示:“活动已经持续开展近一个月,每个参与的同学都表示这种有组织、有交流的集体阅读,比一个人的阅读更有收获。我们思享读书会必将继续秉承‘做思想中不私享的思享者’的协会宗旨,始终把建设书香校园、推动全民阅读当作发展目标,为了人与书能更好地相遇,为了阅读的永不止息而不断努力。”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