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与传媒学院发放温暖礼包助力学生考研

    2020-12-25 15:07:10 作者:张子珺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努力营造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12月24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为即将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们发放考研学习套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乾、副院长栾涛、团委书记王宏儒和学工办老师携带“温暖大礼包”为考研学子送去鼓励与祝福。

  “考取研究生是大学生在个人发展的历程中重要的人生选择,在临考前为学生送去慰问品,更是学院对于毕业生进一步求学深造获取更高发展平台的鼓励与支持。”王乾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衷心祝愿和殷切期盼,她叮嘱考研学生,在考场稳定发挥,定能金榜题名。栾涛告诉考研学子们要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相信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最终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学工办老师们也鼓励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认真梳理知识点,科学备考,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成功考取目标学校。

  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们将“考研大礼包”发放到每一名考研学子手上。小小的礼包里装满了学院老师对考研学子的满满关怀。在收到“大礼包”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马上就要考试了,压力很大,收到这样一份礼物,很感动,能感觉到暖暖的爱意,自己会迎难而上,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培养。”

  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通过考研慰问活动、设立考研自习室、考研交流会、考研动员大会等多举措树立优秀典型,助力学风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下,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一定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老师的关怀,也一定会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成功抵达梦想的彼岸!预祝参加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取得理想成绩,等待你们的一定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畅快”!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