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加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

    2017-09-18 12:51:51 作者:文/王梦雨 摄/宋天一           浏览数:0

  9月 1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在虹子广场隆重举行。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新生连队到场。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声乐中拉开帷幕,各学院受训新生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方队以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刚劲的步伐,向全校领导、师生展示了理信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整洁的军训服,加上标准的摆臂、抬腿,步履稳健,腰板挺直,动作标准有力,使理信学院方队显得更加整齐划一。

  十天严格的队列训练,十天严格的内务整理,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生终不负众望,在本次军训展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训练先进学院”荣誉称号,有三支连队获得“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训练优秀连队”称号,三个宿舍获得“2017级新生军训内务训练优秀宿舍”称号。

  2017级新生军训生活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理信的新生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助互爱,增强纪律性,以军训为起点,继续发挥军训中焕发出来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作风,开启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