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03-22 11:13:25 作者:文/郭露月 唐婉莹 杨冬冬 图/郭露月 来源:化学 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3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史雪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强调与会人员们要通过全面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尽快熟知条例。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宿舍安全;二要即查即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三要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安全管理相关制度。针对学生宿舍安全,他要求全体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每周进宿舍,指导学生认真排除安全隐患。

  副院长吕海涛通报了学校安全大检查反馈情况,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学院修订的《化学与药学院实验室实验人员工作守则》、《化学与药学院实验指导教师工作守则》、《化学与药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和秩序守则》,对实验室安全的整改、实验室指导教师的工作纪律要求、实验室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院长助理徐鲁斌立足于学院实际,就加强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设计期间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和台帐制度如何规范履行,进行详细说明。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