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在2019全国大学生马场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9-07-11 16:19:20 作者:文/牟天铭 图/王保垒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浏览数:0

  7月7日至9日,由中国马业协会主办,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承办的2019全国大学生马场技能竞赛(北京站)在北京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高清净,牟天铭,马玉娇三位同学组队参赛,荣获马场活动策划最佳方案奖,优秀团体奖和优胜个人奖,指导教师马属动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潘庆杰教授获得“优秀带队教师”荣誉称号。

  比赛分两天举行,一共有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由马房清扫,马匹护理,理论笔试,马场活动策划及专业技能加分项五项组成,比赛范围涵盖马行业各个领域。比赛过程中,三位同学默契配合,沉着冷静,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现场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青岛农大学子积极投身于马科专业学习的精神面貌。

  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全面综合,专业技能过硬的新一代马行业从业者,以赛会友,以赛促学,努力为中国马产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613